尹恩惠接演中國電視劇?經紀公司:假的!


尹恩惠去年參與中國綜藝節目《女神新裝》被捲入抄襲風波,受到極大的輿論壓力,目前只以廣告或頒獎典禮活動為主,與韓星 樸施厚‬主演的電影‬《愛後愛‬》原定韓國四月上映,但後來遭到電影公司無限期延後,目前只傳出有可能是暑假才上映,並無確切上映日期。

尹恩惠12月曾因為抄襲風波,向大眾公開鞠躬道歉,並表示:「引起這麼大的爭議,我感到非常抱歉,以後一定不會再讓大家失望,會更加努力!」

今年五月底尹恩惠遭到中國網友爆料,她將與中國演員「杜淳」主演中國民初題材的電視劇,演員「杜淳」方面則表示:正在洽談此劇。不少媒體稱這是尹恩惠「抄襲風暴後,博翻身之舉」

不過尹恩惠的經紀公司已經正式否認,並發表申明:「該傳言根本沒有事實根據!會調查消息到底從何而來。」

新聞來源:韓國MBN、starnews

好想念開朗的尹恩惠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