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即將來台與粉絲提前共度七夕


BTOB Born To Beat Time Concert in Taiwan
【日期】2016年8月7日(周日)下午
【場地】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5段1號)
【票價】尚未公布
【售票方式】尚未公布

BTOB在過去一年中日韓各地的邀約活動不斷,615還即將發行第5張日文單曲「L. U. V」並密集赴日宣傳,真是一刻也不得閒!距離上次20144月台灣見面會至今有整整840天沒來見台灣的Melody們,此次,BTOB將以演唱會形式回饋台灣粉絲,這也是他們出道以來第一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

BTOB是韓國Cube娛樂大力栽培的新男團,團員包括隊長徐恩光及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鄭鎰勳、陸星材7人,自2012年出道至今4年,在演唱、戲劇及綜藝上都交出亮眼成績,特別一提的是,他們去年10月在MB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以第7張迷你專輯「I mean」中的主打歌「Way Back Home」拿下第1個冠軍寶座,讓他們正式登上大勢男團之列。

新聞來源:
亞士傳媒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