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陣郁捲入性侵疑雲!

演員李陣郁因涉嫌性侵受到警方調查,李陣郁對媒體表示誣告是重罪,未來會全力配合調查。


李陣郁和告訴人30歲的女性A某究竟有著甚麼樣的關聯,一個韓國媒體報導"李陣郁與A某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這樣的報導卻遭到李陣郁與告訴人A某雙方的否認。


根據A某的法律代理人的說法,李陣郁犯行的時候是兩個人初次見面那天,A某法律代理人表示「並不是戀人,兩個人也沒有任何好感關係,兩個人初次見面那天就發生了犯罪的事件。只要從兩個人的通話內容就可以很簡單地確認兩個人的關係。」


李陣郁經紀公司表示「她是不久前好友介紹而見面的對象,李陣郁先生帶著好感持續見面的人。」與A某的立場不同。

警方表示A某主張12日和李陣郁吃完晚餐後,同一個晚上遭受到李陣郁的性侵。

A某向警察醫院提供了當時所穿的內衣,使國立科學研究院能夠分析調查。

李陣郁看了報導之後,表示「這完全與事實無關!」提出了自己的立場。



17日李陣郁受到警方傳喚,並且親自出席接受調查。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