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官方認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瓊恩雪諾」身世曝光,生父確認是龍家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季終集透過布蘭利用三眼烏鴉的能力回到過去,看見自己的父親奈德,與他的妹妹萊安娜史塔克(Lyanna Stark)在極樂塔之間的對話。


------雷------




詳細可參考此篇:第六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10集 季終集 復仇的果實炸了!

當時我們已經確認,瓊恩雪諾的生母是奈德的妹妹 萊安娜史塔克(Lyanna Stark),但並不知道生父是誰,唯一的線索是如果勞勃國王知道這個嬰兒,會把他殺了

很意外的,美國時間6月28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HBO旗下官方部落格MakingGameofThrones.com 公布了有關瓊恩雪諾身世的關係圖:





由上圖可知,瓊恩雪諾的母親是 萊安娜史塔克(Lyanna Stark)父親則是雷加坦格利安(Rhaegar Targaryen)關係圖其他部分,幫大家加上中文字解說。

來源為HBO官方部落格 Making Game of Thrones

所以瓊恩雪諾,是龍母的姪子!他們都是雷加坦格利安家族的一員。至於為何他爸是雷加坦格利安?故事要從「瓊恩雪諾」的媽媽「萊安娜史塔克」說起:

(此故事是根據電視劇第五季第四集,小指頭與姍莎之間的對話得知)

「萊安娜史塔克」是臨冬城公爵「瑞卡德史塔克」(Rickard Stark)的獨生女,奈德的親妹妹,她已經與「勞勃拜拉席恩」訂婚,在一次赫倫堡的比武大會的上,「雷加坦格利安」贏得最終勝利,他騎著馬,拿著玫瑰花環,直接騎過自己妻子伊莉亞馬泰爾(Elia Martell)身旁,到了勞勃未婚妻「萊安娜史塔克」前,並將玫瑰花環送給她。

一段時間之後,就傳出「雷加坦格利安」拐走「萊安娜史塔克」的消息,根據當時「姍莎史塔克」用的詞語,是她被綁架和強姦了。後來奈德就在極樂塔發現自己的妹妹,躺在血泊中,並將嬰兒交到他手中,請哥哥保護。

忘記了嗎?可以看這段影片喔:



新聞來源:www.makinggameofthrones.com

加入粉絲團一起來等待GOT!!!!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