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韓團粉絲見面會門票竟然只要200元!

Alright Baby?Be our Fans!!!
韓國雕刻美男團INX出道首次小型粉絲見面會
韓國又有一組天團接班人誕生,NA娛樂花了四年的時間打造,終於在今年8月2日推出新晉男團INX,在SBS音樂節目首度發表單曲《ALRIGHT》,正式出道,相昊、俊龍、本國、地南和贏,平均年紀不到二十歲,身高平均181,有雕刻美男團之稱的五人團體,選在中秋節前來台,跟台灣的粉絲大團圓,時間在9月11日周日下午2點半,這是INX出道人生的“第一次”,全部獻給台灣粉絲。

怎麼驗證是他們的“第一次”呢?除了INX從韓國帶來驚喜小禮物送給幸運粉絲之外,還將與妳一對一擊掌,且有機會擁有親筆簽名的韓版專輯,並用自己的手機拍下和INX全團的專屬合照,成為INX親自認證的頭號鐵粉!Alright Baby?還等什麼,追星高手都知,韓星唯有“第一次”最好追,和INX一起提前慶中秋吧!!!

《INX 1th Mini Fan Meeting in Taiwan》

INX出道首次小型粉絲見面會

時間:9月11日(周日)下午2:30-4:00(2:00起進場)

地點:KEDA 藝能專門訓練學校KEDA Training system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8號7樓
   (文湖線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右轉,步行約5~7分鐘)

名額:限200名,無坐位,依排隊先後進場

認證方式:
下午2:00起至會場入口現場報名,領取號碼牌,酌收入場清潔費200元,持號碼牌之粉絲均可參加遊戲抽獎和擊掌活動,會後另購買INX親簽筆名之韓版專輯者(台幣600元,僅限50張,韓國還未上架,再說一次,只有50張),可獲現場親簽CD,並由工作人員協助用自己的手機或相機拍下專屬合照。
(PS.欲購買者若超過50人,則以抽籤決定)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