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七季首集太震驚!有9個可能被忽視的重要細節


《陰屍路》第七季回歸集劇情震撼,發了讓網友崩潰的主要團隊發便當戲碼,詳情可以看上一篇文章。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6/10/blog-post_24.html


Business Insider 網站整理網友、影迷找到的第七季首集線索,一看才知道隱藏許多小細節可能第一時間因為劇情太血腥、太殘酷而不小心忽視的線索,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蛛絲馬跡。


1. 亞伯拉罕再被尼根爆打之前,比出和平手勢?



至於這和平手勢代表什麼意思?飾演亞伯拉罕的演員邁克庫立茲(Michael Cudlitz)受訪時表示過,他死前有傳達訊息給戀人沙夏(受訪文章大約明天會翻譯給大家~)

現在網友找出來,這個和平手勢其實是亞伯拉罕和沙夏兩人之間的暗號,之前的劇情曾經出現過,是不是讓人更想哭了,亞伯拉罕臨死前不但沒有退縮,像個戰士,仍沒有忘記傳達最後的愛意給另一半


2. 被吊在橋上的喪屍,其實你早就見過他了! 



這個線索滿多人都有注意到,瑞克被尼根帶離開後,碰上這個掉在橋上的喪屍,其實在第六季最後一集,觀眾就看到救世軍把這個人身上噴漆,後來吊起來。



這件事發生在瑞克因為瑪姬身體不適,組隊帶她去山頂寨的路上,卻被尼根的救世軍阻攔,最後落入陷阱。


3. 第七季第一集的主題 "The Day Will Come When You Won't Be" 其實是呼應第一季!



 "The Day Will Come When You Won't Be" 之前在第一季時,瑞克逃到疾病管制中心的大樓,遇到一位博士在放走他們時,瑞克隊他表示感謝,博士則回他這句 "The Day Will Come When You Won't Be" 台詞,正式將第七季連結到第一季。

詳情在另一篇文章有特別提到:
【專題】《陰屍路》震撼開播先溫習!第七季必須要知道的 6 件事


4. 瑞克在休旅車頂上被喪屍包圍的場景,其實與第一季的劇情非常類似!


現在來回顧第一季的場景:


第一季的試播集,瑞克被喪屍包圍不知所措,他被困在坦克車中,這場景是不是與第七季首集非常相像呢?


5. 瑞克差點被迫砍掉兒子的手臂,這幕其實在跟漫畫致敬


沒看漫畫的人可能比較不了解,在漫畫劇情中,瑞克被前大反派「總督」砍下右手,他早早就是斷手的人,但之前影集主創人曾表示若男主角失去手,拍攝的困難度會增加,所以當初影集劇情並沒有依照原著漫畫。

但第七季開播前在紐約動漫展上,劇組釋出搶先看得片花,讓不少粉絲開始以為劇組要讓尼根砍了男主角的手,回歸漫畫劇情。

最後劇組卻是用更扭曲的點子虐待觀眾,讓大家一度以為瑞克真的得砍下兒子卡爾的手,讓卡爾變成失去眼睛和手的人,不過最後兩人都保住了雙手。


6. 引發許多粉絲的大關注:瑞克的鼻涕泡泡 Rick's Snot Bubble


當尼根已團隊所有人的性命威脅他,要砍下自己兒子的手時,瑞克十分到位的演技,讓他崩潰大哭,甚至哭到鼻涕泡泡都出現了,讓不少粉絲都讚美他毫無保留的崩潰演技,連鼻涕泡泡都有戲啊!


7. 格倫屍體,居然有救世軍在拍照?呼應之前的劇情!


你可能心想,有這幕嗎?第七季第一集最後結尾尼根大隊人馬準備撤走的時候,瑞克身後有一個救世軍的人正在拿拍立得拍著格倫的屍體,有沒有起雞皮疙瘩?


第六季主角團隊進攻救世軍的基地時,他們暗夜偷襲,格倫他們寢室的牆壁上發現一堆頭被砸爛的拍立得相片,當初讓觀眾印象深刻,現在想起來,才知道照片上的這些人可能都是死於尼根之手?而格倫現在則是成為其中之一(再次崩潰..................)


8. 是否有疑問,斧頭怎麼會在車頂的嗎?


不知道你在看這一段的時候,是否有覺得奇怪瑞克去車頂做什麼?被尼根丟出車外的斧頭怎麼會在車頂勒?


當初在車內的時候,注意尼根的手,他其實是把斧頭往上丟的。好邪惡啊!
(但誰來告訴我,瑞克是怎麼知道要去車頂找斧頭的?)

*此動圖由網友 Barbaric_Emu製作


9. 到了第七季,元老成員都快被殺光了!


當格倫離開我們之後,第一季就出現的元老成員只剩下瑞克、卡爾、戴瑞和卡蘿 (摩根消失非常長一段時間)


看完這些只能說,劇組真的是非常用心、耍盡心機的虐待觀眾啊(笑)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