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家的男人》兩款海報亮相!

秀愛、金英光、李洙赫、趙寶兒的新電視劇《住在我家的男人》海報今公開。


KBS2新月火電視劇《住在我家的男人우리 집에 사는 남자18日早上公開了兩款四位主角一起拍攝的海報。

《住在我家的男人》講述過著雙重生活的空姐,突然間晴天霹靂的出現了一個自稱新爸爸的年下男,所發生的逗趣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住在我家的男人》將接檔《雲畫的月光》在24日晚間播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