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七季第一集:劇組根本瘋了!地獄來的殘無人道發便當(雷)


看完心情實在是太差太差太差太差,請原諒我決定只想寫主要的重點!
那個張力要各位真的去看劇才能體會,一下緊張到掐手指,一下爆哭的無奈心態,彷彿到地獄晃了一圈啊。



《陰屍路》第七季第一集劇情重點唯獨只有一個,就是大反派尼根要確立自己不容動搖的地位,他要主角團隊俯首稱臣,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今晚大開殺戒。

一開始並沒有直接交代尼根殺了誰,而是從尼根殺了人後開始與瑞克對話,自己的同伴剛剛在眼前被殘忍殺害,瑞克眼神中透露恨意,看著尼根告訴他,也許不是今天或明天,但我總有一天要殺了你!



結果尼根與同夥要了把斧頭,把瑞克當狗一樣拖到休旅車中,慫恿瑞克拿起斧頭來砍自己,當瑞克終於行動時,他則是拿出機關槍,讓瑞克無法行動,之後尼根載他到之前他們曾經經過充滿喪屍的森林,尼根把斧頭丟出車外,要瑞克乖乖聽命去喪屍群中把斧頭撿回來。

只見瑞克被推出車外,在喪屍群中,他幾乎是無意識的行動,好不容易躲開喪屍爬到車頂,腦中府現隊友被殘無人道殺害的景象,也就由倒敘法敘述,觀眾終於知道第六季結尾尼根到底殺了誰?



之前大家分析鏡頭,覺得是位男性,即使被打了一棒仍沒有倒地,答案答對了,就是亞伯拉罕!亞伯拉罕被尼根的露西爾一棒打下去,頭頂爆裂出血,他仍慢慢爬起來對著尼根罵了一句髒話,最後被尼根的亂棒打成血漿.....主角團隊只能在一旁啜泣、無助地跪在旁邊。殺完人的尼根,還把露西爾上亞伯拉罕的血甩到瑞克的臉上,並暢快大叫。



而尼根看到蘿西塔無法直視亞伯拉罕的屍塊,便發現她曾經和亞伯拉罕有一腿,拿著露西爾硬是要求她要聽命看亞伯拉罕一眼,戴瑞再也受不了,突然站起來揍了尼根一拳,但馬上被旁邊的人制止,尼根很不爽有人反抗,決定再繼續殺人........

亞伯拉罕觀眾可能承受得起,接下來這一位,實在是好難承受!
決定往下拉請有心理準備!









尼根一個回身,開始爆打格倫,當格倫被尼根的露西爾重重捶了兩下後,眼珠子爆開,但他仍用最後一絲力氣在口中不斷呻吟,並說著:瑪姬,我會找到你的

最後,格倫的頭也被露西爾打爆了,瑪姬的哭聲一直留在觀眾心中,看到這裡眼睛根本是噴淚來著。



劇情回到宛如喪屍的瑞克,他躺在車頂回想那恐怖失去隊友的時刻,原本不想動的他被尼根的子彈逼著跳離車頂,抓住前方被吊起的喪屍,在尼根的駭人的威脅下,他還是撿起了斧頭,走進車廂。已經很狼狽的失魂瑞克,這個狀態似乎還是沒有讓尼根滿意。

尼根將車開回原本的地方,將斧頭消毒,又把瑞克拉出車外,這次他要求其他人用槍指著剩下的隊員,讓後叫瑞克的兒子卡爾出來,準備要砍了卡爾的手臂,米瓊恩開口說,我了解了你的意思了,苦苦哀求尼根留下卡爾的手臂,但尼根大聲說妳懂了,但瑞克沒有懂啊!瑞克要求尼根砍了自己的手臂,痛哭流涕,尼根則是奸笑要瑞克拿起斧頭,把卡爾的手臂給砍了。



瑞克痛苦拿起斧頭無法下手,直到趴在地上的卡爾看著老爸說,你砍吧!尼根一邊威脅叫囂下,瑞克終於鼓起勇氣要砍了卡爾的手,但最後時刻,尼根阻止了他,笑著說你現在懂了瑞克嗎?

尼根說著:聽我的命令、提供我補給、你們是屬於我的,對嗎?
最後要哭喪臉的瑞克重複一次,尼根看著恐懼害怕的男主角終於滿意他的態度,並認可讓瑞克繼續當領導,前提是在自己底下遵命行事。

最後尼根叫德懷特把戴爾壓到小卡車上,尼根說要帶走戴瑞,他現在屬於我了,若是瑞克團隊又有膽要反派,就要把戴瑞分屍丟到安全區的門口,或者是親自把戴瑞帶來命令瑞克自己動手殺死他,囂張的尼根帶著大隊人馬離開,留下心智早已被摧毀的主角團隊。說下次再來!



瑪姬幾乎崩潰,要其他人先離開,在倖存的隊員勸說下,大家合力將亞伯拉罕和格倫的屍體抬離,最後出現不可能看到的一群人溫馨吃飯的畫面,象徵著瑞克團隊想要的景象、想要的家,在這個陰屍路的世界上,根本就不可能實現了,永遠無法發生了!



S7E1便當:亞伯拉罕、格倫
*戴瑞被尼根手下德懷特抓去當人質


第七季終於回歸,如大家所想劇組的確重重提起,沒有失望地輕輕放下,而是丟下超級無敵殘忍的震撼彈給觀眾,根本虐待指數無極限了,瘋了瘋了!雖然不失望,但便當的打擊實在太大了,要怎麼負荷啊.....誰來告訴我......



( 已崩潰狀 )

imdb目前第七季首集是高於平均分8.6的8.8分,TVLINE網路投票顯示51.65%認為此集太超過、太血腥,48.35%網友認為塑造尼根這集的血腥是必要的,另外63.75%的投票者表示看完第七季首集仍會繼續看下去,36.25%的觀眾決定要棄劇了!


加入粉絲團一起來討論劇情吧: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