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赴港展示30件自家設計首飾

韓國人氣型男安宰賢6日,親臨香港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為聖誕主題推廣活動「wtc more Glittery Christmas」作揭幕嘉賓,同時舉行香港首個簽名會。

揭幕禮上,安宰賢與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在閃爍的摩天輪及6米高的旋轉木馬大型裝飾下,攜手為「wtc more Glittery Christmas」揭幕禮剪綵。

安宰賢是次破天荒連同其首飾品牌 AA.Gban 首度來港作個人展覽及開設期間限定店,除了分享甜蜜的新婚生活,更提及自己創作首飾的靈感及概念,尤其是次展出以黑曜石作素材的最新系列。

安宰賢親自為女士們示範冬日配搭首飾技巧,安宰賢也透漏了自己為了具惠善準備了神秘聖誕禮物,至於會否是他親自設計的首飾,他則大賣關子,表示要保持神秘感。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