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遭女諧星性騷擾!SNL公開道歉

tvNSNL KOREA》不論在哪裡都是非常多樣而且有趣的節目,但是也是爭議性非常大的節目,但不管接受了多少的謾罵,從沒有像這次一樣令人覺得事態嚴重。

因為與""議題相關,更加地令人敏感,因此《SNL KOREA》通過了SNS公開道歉。

這次的爭議《SNL KOREA6》表示播出前上傳的影片,這個影片以"B1A4選角秘密"為標題,所公開的影片在影片中李世英等女性搞笑腳色們成對排列,在B1A4向大家打招呼之後,群起而上,對B1A4的身體特殊部位襲擊。

不論如何B1A4對這樣的行為感到相當的吃驚,B1A4的粉絲們也認為這樣是一種性騷擾。
SNL KOREA6在自己的FB張貼道歉文

而《SNL KOREA6》在自己的FB上表示「對於B1A4過分的行為,給大家帶來不開心的感覺,於B1A4的成員包含粉絲們,致上最真誠的歉意。」


SNL KOREA的道歉對於網民來說仍然不足夠,雖然公開道歉,但是並非製作團隊親自出面解釋說明,再次造成了爭議,也不是女諧星們的道歉,讓網民覺得非常憤怒。
影片轉自 youtube隨時可能遭到刪除!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