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申東旭轉型小說家 出席記者會!

演員申東旭22日下午三點在首爾某個咖啡店裡進行長篇小說《苦澀,宇宙日記》(名字暫譯,韓文名씁니다, 우주일지)記者見面會。


「事實上,我的身體狀況還沒有復原,也不是可以回歸的狀態,但是和我一樣狀況的人也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他們我也不能失去鬥志,帶著這樣的心情回歸了。」申東旭表示了自己目前的健康狀態。

申東旭又說「和我一樣的人們,我也希望他們馬上能夠有自己能做的事情,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抱持著希望。」


申東旭所執筆的小說《苦澀,宇宙日記》主人公為了建設太空電梯,而離開家鄉漂流的故事,孤單與辛苦,這是申東旭轉型為作家的首次作品。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