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鉉親自回應退團消息!

歌手南太鉉親自回應了退團的立場。


南太鉉26日在自己的IG上公開了親筆手寫信。

南太鉉首先向粉絲道歉與感謝:「給喜歡我的每一個人,很慚愧讓你們聽到這樣遺憾的消息,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間裡,完成了很多的事情,這對WINNER成員南太鉉來說是得到了過分的幸福,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幸福。」

接著又表示「在結束了冗長的會議得到的結論下,我想要做好的音樂的心情仍然沒有改變,下一次我還會給大家帶來其他的音樂作品。」與粉絲約定了未來的活動。

25YG娛樂發表了WINNER未來將會以四人的身分重新出發,而成員南太鉉將離開WINNER

南太鉉親筆信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南太鉉。

給喜歡我的大家帶來遺憾的消息,我真的覺得抱歉又慚愧。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間裡,身為WINNER的成員,做了許多的活動,也得到了大家過分的愛,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幸福。

在冗長的會議結束之後,伴隨而來的結果是不會改變我想要做好音樂的心,並且我會帶著其他音樂作品回來。

現在天氣很冷,大家要保重健康,應援我的朋友們,我真心像你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南太鉉敬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