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秘密"免費看韓團演唱會 還有iphone7 plus可以拿!

沈建宏進攻韓國演藝圈有成,前幾日在日本新宿新大久保最大演唱會會場「K-Stage O!」熱唱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名曲《Wherever You Are》、人氣天團「嵐」歌曲《Happiness》,以及知名卡通「灌籃高手」名曲《直到世界盡頭》。沈建宏以韓國藝名「Kris.K」與韓國團體一級秘密熱力開唱,其中沈建宏一下抒情自彈自唱,一會兒勁歌熱舞,惹得台下櫻花妹尖叫聲連連,直呼「好帥氣!」。
 
Kris.K沈建宏
錯過日本演唱會也不必太擔心,沈建宏與一級秘密預告將與台灣歌迷共度美好耶誕節,這次他們於1225日下午三點在ATT SHOW BOX聯合開唱。本場活動採取派對形式,不僅全程憑票免費入場,甚至提供美食飲品無限暢飲服務。當天更有市面極為搶手的iPhone 7 Plus曜石黑等多重大獎等著粉絲拿。就是要讓粉絲欣賞偶像的同時,也能吃飽喝足,並帶著現場各式好禮開心過聖誕。
韓國新人男團 Top Secret 一級秘密

由於一級秘密和沈建宏在日本小型演唱會一張門票要價日幣5000元,但1225日於台灣的聖誕千人派對活動卻是完全免費,獨厚台灣粉絲。

1225日下午三點「SPLICE - KRIS.K & TOP SECRET - CHRISTMAS PARTY」活動,即日起在沈建宏個人臉書粉絲專頁、達騰娛樂臉書粉絲專頁開始搶票,免費贈票活動送完為止。敬邀熱愛沈建宏及韓團一級秘密的粉絲共襄盛舉,度過不同以往的浪漫耶誕節。


一級秘密在台招募「男版周子瑜」也有了最新的成果,日前確定年僅17歲的張豐豪,將成為「一級秘密」第八位成員。原一級秘密忙內李庚河透露,自己並不擔心因為張豐豪年紀最小而失寵,反而自信認為自己仍是團隊中可愛得人疼的角色。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