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台北見面會 粉絲擠爆TICC

黃致列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一開場就先以《Bang Bang Bang》將氣氛炒至最熱。

此次見面會座無虛席,除了台灣粉絲之外,還有來自韓國以及中國的粉絲,甚至有遠從美國及英國特地來台見黃致列一面的鐵粉,讓黃致列相當感動!頻頻向粉絲道謝!

黃致列誠意十足,開場便秀了兩首中文歌,能講中文的地方也盡量都說中文,不過因為有來自韓國的粉絲,為了服務韓國粉絲,偶爾也會說幾上幾句韓文。

黃致列的台灣後援會粉絲更是相當用心的設計了今晚的應援活動,有別於其他以各色卡片排字應援方式,烈火們發揮創意將善用海報背面將其印成紅色及黃色,以利排字應援,也讓黃致列相當感動!
黃致列更是走下舞台與粉絲一一握手,整場見面會氣氛十足溫馨,粉絲與黃致列彼此都能互相感應到對方炙熱的心!

對粉絲充滿感激之情的黃致列,不斷的向粉絲訴說自己的感動,也表示,因為有粉絲們的支持自己今天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相信今晚,黃致列與粉絲們都互相給彼此製造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