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總動員》推全新衍生劇?改講老媽故事,由《這就是我們》編劇操刀


《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已經完結兩年半多了,之前曾經傳出電視台開發衍生劇《How I Met Your Dad》,但這個計畫在試映集時胎死腹中,如今再次傳出要推衍生劇的消息。

美媒Deadline獨家報導,未來將推出與之前計畫完全不同的衍生劇,定名為《How I Met Your Father》這次換由女性角度來和孩子說,她是如何遇見爸爸的,將會採用全新的角色,還有新編劇,由今年秋季表現最受矚目的新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的聯合執行製作人Isaac Aptaker 與 Elizabeth Berger撰寫劇本,不同於其他影集衍生劇,《How I Met Your Father》將只會在相同故事架構上去延伸。由二十世紀福斯電視公司的製作公司負責。



報導指出,目前劇本正在開發中,可能播出的時間為2017-2018年,尚未完全確定是否在CBS電視台播出,《追愛總動員》的原影集主創人Carter Bays 與 Craig Thomas雖不會操刀劇本,但仍會擔任執行製作人。


雖然影迷們仍然無法再次看到以前的成員大團圓,但這仍是好消息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