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即將退伍,拍感謝影片謝粉絲

23日金賢重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公開了自己寫給粉絲的公開信。

公開信更貼心的以韓文、日文、中文、英文四種語言呈現,就是要讓全世界的粉絲都能夠看到這封信。

信件內容為:

好久不見了。 
過得好嗎? 
不知道開始說什麼,幾天苦悶之後就這樣向你們致以問候。 

經過漫長的痛苦時間,我感到了我是非常懦弱的人。 
可是多虧家人和朋友們,還有相信我的人們才能撐得住,就那麼每一天都在感謝。 

所以哪怕就這樣,也想問候。 
大家都過得好吧? 

我希望當面談談 這段時間想說的那些故事。 
我一直心懷感激。 

金賢重敬上

除了公開信之外,經紀公司也表示:「金賢重務實的履行了國防義務,並且將於2月11日正式退伍回到粉絲的身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