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否認無法參加《我的野蠻女友》製作發表會

周元針對"五月入伍因此將不參加《我的野蠻女友》製作發表會的報導",發表聲明「入伍的日子還沒出來!」


28日周元經紀公司一個相關人士向媒體表示「尚未收到周元的入伍通知,說他不參加《我的野蠻女友》製作發表,我想這個時間點還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

稍早韓國某媒體表示周元將於五月入伍,因此目前正在進行的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製作發表會,周元將遺憾無法出席。而周元已考上340梯次的義務警察,目前入伍時間尚未確定。


《我的野蠻女友》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的戀愛與政治的故事,主演為周元、吳漣序。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