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珠媽的美味秘訣大公開!

有些人在尾牙或春酒的時候,玩著runing man的遊戲,我自己則是在十年前與室友找了一周玩起《萬元幸福》,當時只花台幣三百元艱難地度過了一個禮拜,看韓綜的同時,偶爾我們也想在生活中玩一玩韓綜的梗,感覺就像是自己與韓綜的關係更加親密了。

現在,喜歡《一日三餐》的粉絲有福了,繼《一日三餐》第一本食譜誕生之後,第二本美味食譜《
一日三餐2》也即將問世,在家裡就可以跟老公、室友,一起料理節目中出現過的美食,感受一下主人公的氛圍,喜歡料理的粉絲,也可以學學韓國正宗家常菜,另外書中也有收錄許多異國料理,偶爾也可以替家人換換口味呦!


《一日三餐2》除了將節目中出現過的美食改寫成簡單易懂的食譜,補足節目中難以呈現的烹調過程,加入烹調小密技,使我們不須擁有精湛的廚藝,也可以在家煮出一道道人間美味。

想要私藏瑞精靈、車珠媽的拿手料理,請往這裡走→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