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你太過分了》具惠善演到第六集確定中途下車

演員具惠善從電視劇《你太過分了》下車了。


24日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的說法MBC周末電視劇《你太過分了》主演具惠善,將從劇中中途下車,主要是因為健康狀況亮了紅燈,無奈地只能做出這樣的決定。

現在一直到第6集已經播出的部分,具惠善與嚴正花兩個人都即將進入高峰的時段,卻無可避免的需要離開劇組。


而具惠善所騰出來的空位,將由演員張熙軫來填滿,從第七集開始,張熙軫將加入拍攝


具惠善經紀公司YG娛樂對此也發表了聲明:「具惠善最近在拍攝途中,突然產生暈眩與間歇性呼吸困難的症狀,而被工作人員送至醫院急診治療,醫院的診斷結果,具惠善發生了嚴重的消化性功能障礙過敏,需要安定長期的治療,根據主治醫生的判斷,現在已經入院治療了。」

另一個相關人士表示「發生這樣的狀況,經紀公司與製作團隊還有醫療團隊一起坐了三方商議,希望以演員的健康為優先考量,所以決定讓具惠善從電視劇中下車,這是非常困難的決定。

而經紀公司拒絕對媒體公開詳細的病因,因為這是屬於演員私人的隱私,因此對於公開聲明稿也是小心翼翼地發表了立場。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