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今入伍 留給粉絲滿滿的愛

歌手兼演員徐仁國(28)將以現役陸軍身分入伍。


徐仁國28日下午將前往京畿道漣川郡5師團新兵教育訓練所報到,並在那裏接受基礎訓練後,轉至一般陸軍。

徐仁國經紀公司表示,徐仁國希望自己可以低調的入伍,因此不會在訓練所現場向前往送他的粉絲打招呼,或進行離別會。

但是,徐仁國在入伍之後,將會留下一首歌曲,通過這首歌曲與粉絲們道再見,27日徐仁國發表了新曲《함께 걸어Better Together》這是入伍之前,送給粉絲的最後禮物,也是徐仁國一邊想念著粉絲,一邊創作出來的歌曲,全部都是徐仁國親自創作,因此歌曲中也包含著對於粉絲的愛。


而徐仁國也即將在31日公開驚喜影像,可以見得徐仁國對於粉絲的愛。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