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禹 金素妍 即將在六月步入禮堂?

演員李尚禹與金素妍結婚準備中!兩家將會在見面禮之後具體的調整結婚日程。


李尚禹和金素妍是因為電視劇的關係,發展成為戀人,兩人在電視劇《家和萬事興》中飾演戀人,去年九月也在現實生活中發展成為戀人。


根據了解今年六月將是結婚的熱門時間點,兩個人都熟識的朋友表示「兩家都希望在六月舉行,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決定最終的日期。」


這位朋友又表示「兩家都非常開心結成這麼婚事,相見禮的細部內容還正在討論中。」



李尚禹和金素妍都是演藝圈中代表螢幕情侶,兩人都是演員,也都擁有著美麗的外表,甚至個性也非常的平易近人,對於兩人能有這樣的結果,粉絲也非常的祝福。

-------補充報導------


媒體曝光之後李尚禹也在自己的粉絲團上表示「沒有提前告訴你們,真的很抱歉!剛結束了相見禮不久,回到家中。雖然如此,但是有種種狀況,現在對於結婚式來說,尚未決定具體的場所,我想這是我們彼此還需要再商量的地方。」

稍晚,兩個演員的經紀公司也對外發表了,為了六月能夠順利走向婚禮,兩個人目前都積極準備中。



李尚禹還寫到:「因為這種事情寫這樣的文章,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神奇,雖然神奇,但是這只是一個平凡的男人與自己喜歡的女人一起好好的生活。請大家祝福我們,如果能夠一起應援我們那就太棒了!還有身為一個平凡的演員,我一直都非常的努力又努力著,希望可以有非常好的作品,在有趣的作品中,表現出好的演技,在有趣的演技中,帶著感謝並且報答大家的心情,真的我總是真心的感謝著你們。」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