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經紀公司說謊 遭韓媒踢爆!

韓流巨星金賢重的酒駕事件,在昨天經由媒體報導之後,經紀公司也出面做了說明表示,但經紀公司的謊言卻被拆穿了。

韓媒채널A(CHANNELA)的李閔亨記者,得到了獨家的監視器畫面。

凌晨一點半在首爾江南的某條道路。

一排車子正在等待信號燈的轉變,正當信號燈由紅轉綠時,前排的車子都已經往前開走了,卻有一輛車子靜止不動,後方等待的車子等不及也自己轉換車道。

15分鐘內,陸續有許多車子經過,也陸續有許多車子停在這輛靜止不動的車子後面,再自行轉換車道開走。

這台車靜止不動的車子座內駕駛員正是金賢重。

昨天在新聞報導之後,金賢重經紀公司也特別出面做了說明,表示「停車場管理員的要求下,暫時移動車輛時所發生的事情,只開了1KM不到的距離。」

對於韓媒要求金賢重經紀公司做二次說明的時候,經紀公司表示「犯錯的事情,沒有甚麼好辯解的。金賢重目前已在反省中。」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