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喝兩碗的韓式豆芽湯


在《一日三餐》看到辣黃豆芽湯這個食譜的時候,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我菲律賓遊學的日子。

為什麼會特別想念黃豆芽湯呢?

2016年七月毅然決然的離職跑去菲律賓度過幾個月的遊學日子,因為讀的是韓國人開的語言學校,所以餐廳裡的菜色當然就都是韓國料理啦!

不過,因為身體虛弱,三個月裡有一個月感冒,一個月胃痛,所以.....對我來說真的過得很辛苦啊!!
就是吃這麼多,難怪會胃痛啊!!辣黃豆芽湯在左上角

不過,唯一覺得欣慰的就是,感冒的時候,喝著餐廳煮的辣黃豆芽湯,喉嚨真的有種舒適的感覺,胃痛的時候,也是只能喝著辣黃豆芽湯,因為其他的湯類都太不清淡了(洗腎味增湯之類的),只有辣黃豆芽湯是稍微清淡一點的湯類,因此,在菲律賓的每一天我都期待著餐廳可以煮黃豆芽湯,還有禱告豆芽湯不要太辣(小的不太能吃辣)感冒的時候一餐喝兩碗黃豆芽湯感覺真的很舒服。
洗腎味增湯在右上角
胃痛之後食量減少,雖然還是吃很多@口@

總之,這道料理是我在菲律賓的時候特別期盼的料理呢!!
想念菲律賓的帥哥同學了~

《一日三餐》辣黃豆芽湯料理方式請參考教學影片:


一日三餐【12套書】:韓綜食譜全收錄
韓式、西式、中式;早午餐、創意料裡、甜點──
料理實力再升級,豐富得讓你不知該先吃哪一道!
購買網址│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