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旭已準備回歸演員身分!

演員兼作家的申東旭,睽違七年再次拍了畫報!



2010年因為罹患了罕見疾病"CRPS",突然退伍的申東旭,自此在家中靜養,粉絲也無從得知他的消息,不忍心讓粉絲替他擔憂,申東旭忍受著巨大的苦痛,希望可以盡快走出病症,回到粉絲身邊。

在拍攝畫報之後,申東旭接受了採訪,說出了罹患"CRPS"的心情,申東旭表示,因為疼痛所以忍耐的吃了藥,雖然可以接受治療,但是內心的孤獨沒有任何解決的方法,申東旭說「已經有五六年之間,都沒有出門見過人,被困在單獨的房間裡,真的快要瘋了。

申東旭更表示說,幸好還有粉絲的愛,所以可以克服病痛,粉絲在5~6年之間,總是相信著他,並且等待著他,申東旭說「一定要以健康的臉孔,回來與粉絲見面,真的很想守護住這個約定,所以寫了小說。

除此之外,申東旭還想跟那些與自己一樣,身受"CRPS"困擾的患者說「聽到了周圍那些擔心你鼓勵你的話語,有了那種覺得自己得了非常不好的病症的想法,反而更加憂鬱了。如果這樣的話,比起他人的關心與擔心,自己反而要拿出勇氣,與病症決鬥這樣是更好的方法。
「有這樣的一句話"如果覺得瀑布幸福的話,瀑布是經過長時間蜿蜒曲折才只為了降落的那一霎那",為了霎那的瞬間,為了幸福,如果能好好地通過現在的考驗,那就太美好了。

關於治療的情況,申東旭也表示「不是讓我們不感覺痛,而是讓我們變得遲緩,觸感會增加痛症的強度。

記者問到,是不是會期待自己的新作品,申東旭對此表示「身體已經好很多了,天氣漸漸暖和,也有計畫準備好的作品與粉絲見面。

貪心的想要從事演員活動的申東旭,記者詢問他如果以電影《死侍》的角色讓他選擇,他會希望飾演哪個腳色,申東旭表示「想詮釋狡猾的形象,感覺眼神需要很深邃,我應該可以有趣的把它呈現出來。

對於今年有甚麼目標,申東旭則表示一本書與一個電視劇,申東旭說「一年中寫出一本書,並且有一篇以上的電視劇出演的話,這是我最大的目標。」

申東旭表示,希望自己能夠得到世界各地粉絲的厚愛,身為一個演員真的很想達到這個夢想,申東旭說:「我從愛我的人身上得到了很多愛,多到可以一起老去的程度,我想成為一個作品能讓粉絲珍惜並且撲通撲通的感動,那樣的演員,以及那樣的作家。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3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