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2017 新企劃登場「食べるを描く。」關於最經典的吃!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推出全新展覽企劃「食べるを描く。」

以吉卜力動畫中非常受到歡迎的吃東西場景為主題,包含《神隱少女》千尋從白龍手中接過湯圓,邊吃邊流淚、《霍爾的移動城堡》蘇菲用卡西法煎成的燻蛋和培根等,各種吉卜力動畫中非常經典的飲食場景,傳達出故事中的更多感動,新企劃將會展出當初創作出這些場景的背景圖片、各種設計圖紙、動畫吃東西的動作設計,還有傳達這些設計的理念想法。

除此之外,還會實物重現《龍貓》中,小月和小梅的家的廚房,《天空之城》飛行船「虎蛾號」的廚房,讓觀眾可以體驗電影中的世界。

(有點怕我寫錯,放上原文:
さらに、「となりのトトロ」のサツキとメイの家の台所と、「天空の城ラピュタ」のタイガーモス号のキッチンを実物大で再現。来場者はサツキやシータが調理していた映画の世界を体験することができる。)




新企劃「食べるを描く。」由宮崎駿的長子、《來自紅花坂》《地海戰記》的監督
宮崎吾朗負責規劃與監督。

時間:2017年5月27日~2018年5月(預計)

主辦單位:德間紀念動畫基金會
特別合作:吉卜力工作室 

承辦單位:公司日清製粉集團,丸紅新電源有限公司

*若是今年暑假(7、8月)要前往,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的門票是採抽票銷售的機制,詳請請看官網說明(連結


(以上有訊息若有寫錯,請留言提醒,感激!)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