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遭罵說謊!兵務廳發言人出面澄清

劉亞仁在《芝加哥打字機》製作發表會現場表示尚未收到兵單,卻引起網民批判說謊,6日兵務廳發言人出面證實,劉亞仁確實尚未收到兵單。


6日兵務廳發言人針對劉亞仁的兵役處理情況表示「根據兵役判定規則公開發表立場,"兵役處理保留",這個保留有別的概念。」

接著解釋道「保留的理由,並不是如當事人劉亞仁所說為了慎重起見,這句話是會讓人引起誤會的。這只是一般程序上的決定,這不單只有劉亞仁,還有其他待入伍的人頻繁都會發生的事情。

發言人更強調「預定5月初將會把處置結果通報給本人,那時候將會以現役軍人入伍,到時候會有更詳細的更明確的處置。多數的人在兵務廳都有類似像劉亞仁這樣的問題,也有人來諮詢,但是還是有一些沒有根據的話在網路上謠傳,那都是錯誤的情報。」

5tvN電視劇《芝加哥打字機》製作發表會之後,有更多人像兵務廳詢問劉亞仁的兵役問題,也造成了相當大的誤會。

劉亞仁5日向媒體表示「體檢在315日已經做完了,但是結果目前還沒有收到,普通都會在當日收到結果的呀!我有許多特殊的情況讓大家把焦點集中在我身上,因此正在慎重考慮。」


對此有人質疑「明明已經有了結果,劉亞仁卻在說謊。」因此,在網路上產生了很多沒有根據的謠言。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