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5日 自爆結婚!

Gary 5日在自己的SNS上面表示「今天與我愛的人一起締結了千年的約定。我們沒有舉辦婚禮,就只是兩個人簡單的結婚了,我的妻子是普通女性,我的靈魂瞬間為她動搖了,突然發表結婚的消息,大家都感到非常驚訝吧!但是為了我們嶄新的未來,希望大家能夠帶著喜悅的心情祝福我們。



Gary1999年出道之後,不只在歌手方面,也在綜藝節目上發光發熱。

---補充報導----


一個Gary的好友表示「Gary結婚的消息我也覺得相當驚訝,Gary平時並不會對我們說自己的私生活,但是沒想到連結婚的消息都隱瞞。我們也不知道新娘是誰?聽說經紀人和造型師也都不知道新娘是誰。反倒是我們現在也在打聽中。我們認為應該是愚人節的活動吧!但是好像聽說是事實。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