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勛 宋枝恩上演 焦急羅曼史!OCN首部浪漫愛情劇

擅長拍攝懸疑劇的OCN終於要推出第一部浪漫愛情電視劇了!

OCN13日下午舉行了《焦急的羅曼史》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成勛、宋枝恩、金宰榮皆出席了這次的發表會。

《焦急的羅曼史》講述一夜情男女在三年之後,以本部長與營養師的身分再次相遇的浪漫愛情故事。

向來以推理、懸疑、刑事題材拍攝電視劇的OCN,首次推出浪漫愛情喜劇,導演姜哲宇表示「這是OCN的第一部愛情喜劇,所以我倍感壓力,這部愛情喜劇是在六日播出的電視劇,因此壓力又更大了,但最重要的是,我帶著有趣的劇本進行了拍攝,這一點是相當肯定的。目前已經進入了後期製作了,都到這個程度了,我對於得到觀眾們的愛是相當有信心的。

成勛飾演一個工作狂的本部長,而宋枝恩則飾演營養師,宋枝恩在發表會上也說出了成勛在自己心中的評價「外型上非常的完美,也非常懂得照顧別人,很喜歡跟大家開玩笑,並且給我相當多的幫助,整體而言是一個悶燒的時尚男。我抓不到感情的時候,他總是很溫柔地給我幫助。

成勛則認為比起申惠善,宋枝恩的更棒!成勛表示「這次電視劇中第一次和宋枝恩一起合作,我得到了相當大的幫助,我認為一起演對手戲的時候,悸動是很重要的,在現場,就算甚麼事情都不做,也可以展現出魅力,讓我可以更容易地投入感情。

而金宰榮則是飾演忌妒兩個人愛情的男人,在劇中也有另一面的魅力呈現,對於宋枝恩,金宰榮表示「我在拍攝現場太過緊張,但她總是會開玩笑緩和氣氛,讓我稍微緩和情緒,更能展現出自己的演技。

《焦急羅曼史》將於17日九點首播。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