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大電視台續訂、血腥砍劇統整清單,共36部(5/12更新)


最近這幾天,各大家電視台紛紛宣布後續續訂和取消的影集,近年來美劇迎來高峰期,每年產出的美劇數量非常多,為了讓新劇有空間可以播出,電視台絕對必須要大刀闊斧砍劇,當然表現好的影集若沒有演員合約問題,通常早早就會續訂,不會在這波名單內。還有少部分的影集目前仍沒有宣布。

今年一直到明年,DC和漫威(特別是漫威)英雄影集新劇將會非常多,多到可以吐的程度,而有個現象是檯面上原本表現很危險的DC與漫威的影集幾乎都被續訂了,唯有喜劇《無能為力》(Powerless)表現實在是太差而被判死刑。


➤ABC 
《童話鎮》(Once Upon a Time)續訂第七季(女主角不演,故事架構會大改)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續訂第五季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續訂第九、十季(沒錯直接再續兩季)
 《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續訂第五、六季
《美國主婦》(American Housewife)續訂第二季
《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續訂第二季(會換新的影集統籌)
《喜新不厭舊》(black-ish)續訂第四季
《醜聞風暴》(Scandal)第七季將是最終季(製作人下的決定要開始為故事收尾)

《硬漢老爸》(Last Man Standing)取消!只到第六季
《美式懸罪》(American Crime)取消!只到第三季
《秘密與謊言》(Secrets and Lies)取消!只到第二季
《肯恩醫生煩不煩》(Dr. Ken)取消!只到第二季
《隱情》(The Catch)取消!只到第二季(掰掰女主角 Mireille Enos 會想妳的~)
《不完美家庭》(The Real O'Neals)取消!只到第二季
《Imaginary Mary》取消!只有第一季

➤FOX
《萬惡高譚市》(Gotham)續訂第四季
《一個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續訂第四季

《羅斯伍德》(Rosewood)取消!只到第二季
《沉睡谷》(Sleepy Hollow)取消!只有第四季(第四季劇情大改依然被取消)
《佐恩之子》(Son of Zorn)取消!只有第一季
《全面通緝》(APB)取消!只有第一季
《創造歷史》(Making History)取消!只有第一季(拜託Leighton Meester再演新劇啊!)

➤NBC 
《即刻救援》(Taken)續訂第二季(第二季集數增加到16集,會換新影集統籌)
《諜海黑名單》(The Blacklist)續訂第五季
《老媽實習生》(Great News)續訂第二季
《盲點》(Blindspot)續訂第三季
《芝加哥烈焰》( Chicago Fire)續訂第六季
《芝加哥警署》( Chicago P.D)續訂第五季
《芝加哥醫院》( Chicago Med)續訂第三季

《無能為力》(Powerless)取消!只有第一季
《穿越時間線》(Timeless)取消!只有第一季(影集統籌自己說希望能找新電視台)

➤Starz
《美國眾神》(American Gods)續訂第二季

➤CW 續訂兩部、砍兩部

有寫成文章了 https://goo.gl/H4fEf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