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大方認愛寶兒!

演員周元很酷的表示自己與寶兒戀愛中!

13日下午六點在延世大學舉被粉絲見面會的周元(See You Again! Talk&Concer)
在活動中周元表示自己即將入伍,這將是與粉絲的最後互動,並且互相做了對於未來的約定,周元在見面會的活動準備中,凡事親事親為,甚至連海報的製作都親自參與,為的就是希望給粉絲留下最美的回憶,周元還準備了十多首歌曲,給粉絲當作最美的禮物。
在此次的活動中,周元希望能與粉絲有更多的互動,親自設計了Q&A的活動,而面對第一個提問,詢問周元的女朋友問題時,周元更是不加思索的回答,正與歌手寶兒戀愛中。
周元的粉絲問「有沒有想從女朋友那裏收到的撒嬌,或是想要展現給女朋友看的撒嬌呢?」周元回答「這個嘛!我原本就有再撒嬌啦!」周元說完還親自說了幾句撒嬌的話。
當粉絲問道「為什麼長這麼帥?」周元表示「感謝把我生得這麼帥的父母!」
粉絲會進行的相當順利並且愉快。


周元在粉絲見面會之後,15日仍會出席SBS新月火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製作發表會,結束此活動後16日隨即入伍,將會進行五周的基礎訓練。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