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將以電視劇回歸演藝圈!

男子團體"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將透過電視劇回歸。

25日根據一個電視劇相關人士的說法,允浩最近被選為《愛情中毒》的男主角。

《愛情中毒》是同名網路漫畫改編的故事,一個擁有能夠洞悉他人想法的超人力男主角,與具有雙重人格的女主角見面之後,所產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允浩將在劇中飾演劉恩浩一角,劉恩浩是一個絕不與世界上任何一個女人戀愛的男人。

這次的電視劇將是允浩回歸舞台的首要作品,允浩歷經兩年的軍旅生活,從上個月20日結束服役,光榮退伍,粉絲們對於允浩的回歸充滿期待。

特別是《愛情中毒》是tvN電視劇《又是吳海英》的導演所執導,更加深了粉絲對於此劇的期待感。

《愛情中毒》的製作團隊將是由人氣電視劇《雲畫的月光》製作團隊所擔當,將從五月底開始進行拍攝。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