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東赫與排球國手熱戀中!

又一對名人情侶檔誕生了。

演員趙東赫與國家女子排球隊選手韓松伊戀愛中。

15日兩個人的好友向媒體爆料,趙東赫從去年三月參加KBS綜藝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後,結識了排球選手韓松伊。

在節目中,韓松伊也曾說「平常我就是趙東赫的粉絲了,所以跟他見面非常的緊張。」而趙東赫也表示「我真的是韓松伊的粉絲,從很早之前就開始關心她的比賽。」


身邊的親友也對兩人的戀情十分讚許「不管是誰來看,兩個人都是善男善女的情侶檔,趙東赫外表讓人印象深刻,內心卻十分的柔軟,韓松伊很愛撒嬌,兩個人真的非常的適合,在個性上也非常的融洽。」

趙東赫上個月在綜藝節目中對於提問「現在是否有女朋友?」的問題笑而不答,但是卻說了「我想要結婚。」的答案,當時趙東赫的答案相當令人匪夷所思,現在看來原來一切都有因果。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