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黃再合作!黃致列遇上黃子佼

730日韓國歌手黃致列即將在台灣舉辦新歌首唱會,由於這是海外首場演唱新歌的活動,主辦單位表示,活動內容將有別以往,會更聚焦在他的歌藝。

此次活動更將邀請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主持。黃子佼主持過多場見面會,日前孔劉的活動更是好評不斷。黃子佼與黃致列兩人去年就曾在中國《超級女聲》節目合作過,期待這次台灣的活動也能激起精彩的火花。

黃致列2017台北新歌首唱會將在730日下午兩點於台北TICC舉行。公開售票時間為617日星期六中午12點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與KKTIX網站販售。


黃致列2017新專輯台北首唱會


演出時間:201773014(周日下午)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


售票日期:2017617日中午12點起 (周六)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NT$4,800/3,800/2,800/1,800 (身障2,400)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