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泰民熱唱 嗨翻南港展覽館


圖片:亞士傳媒Asia Media提供
少女時代團員太妍於4月21日22日兩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

魯編此次參加的是4月22日場次的拼盤演唱會(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

圖片:亞士傳媒Asia Media提供

演唱會一開始由實力派唱匠Ailee開場,Ailee以渾厚的嗓音,熱情的舞蹈拉開序幕,並且唱了多首耳熟能詳的知名曲目。
一邊演唱,一邊也俏皮地與台下互動。

Ailee的演唱時間不輸聽了一場美妙的個人showcase,十分值回票價!!也是今晚四位歌手中與粉絲互動最為俏皮熱情的一位。

圖片:亞士傳媒Asia Media提供
緊接著孝淵上場,一連唱了兩首動感又性感的舞蹈,並承諾下次會帶來更帥氣的舞台。(感覺應該很快就會再跟大家見面了!)

圖片:亞士傳媒Asia Media提供
繼孝淵之後,就是最令魯編最期待的泰民了。(沒辦法啊!我愛鮮肉~)

不得不說,雖然是拼盤演唱會,但是台下的粉絲真的超專業,應援得讓我以為這是泰民的個人演唱會啊!!(給台下粉絲無限大的讚!身為台灣粉絲引以為榮啊!)

之前曾經看過某台灣藝人的演唱會,也邀請了許多嘉賓參加,整場如同拼盤演唱會,但是很多粉絲,竟然替自己的偶像加完油之後就閃光了,甚至連安可都喊得稀稀落落,今天參加這場完全沒有這樣的情況,反而幾乎每首歌都有超專業的應援,實在令人感動啊!!

一直覺得聽演唱會很享受,除了演唱會是歌手的演出精華之外,台下粉絲的齊聲應援非常令人感動,那燈光舞台效果,還有那現場齊聲吶喊的應援聲,絕對不是在家看DVD可以有的感動。

有點扯遠了...
圖片:亞士傳媒Asia Media提供
今晚壓軸的仍是太妍。
圖片:亞士傳媒Asia Media提供
太妍一出場整場氣氛嗨到最高,太妍看著台下粉絲們以韓文做的應援板,直呼好可愛,並且表示希望可以盡快再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

演唱過程中,太妍也不斷表示之前來台辦個唱,當時覺得相當的感動,所以非常的感謝台灣的粉絲。

主辦單位也非常用心的現場準備了螢光棒,只要憑票就可以換取螢光棒,也讓整場的螢光棒顏色得以整齊一致,魯編個人真的非常喜歡整場揮舞著同樣顏色螢光棒的感覺,就像是大家齊心一致的為台上演出者加油的模樣,十分令人感動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