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大叔》讓馬東石完成自己的夢想角色

今年五月在韓國上映的電影《冠軍大叔》成功奪下韓國百萬票房,事實上,演員馬東石透漏:「我從小就對腕力很有興趣,看過席維斯史特龍的電影《超越顛峰》之後,便有了想成為腕力電影主角的夢想。」因此,馬東石在這部電影企劃開始,就奮力投入自己的熱情,導演表示:「與馬東石一起規劃、編撰劇本的時候,都能獲得很大的力量。」兩個人彼此分享了許多想法,催生出這部所有人都能產生共鳴的電影《冠軍大叔》。

而電影中更是邀請了60位,大韓腕力運動聯盟所屬的選手一起參與電影的拍攝,在電影中生動示範勾手(hook)、頂峰翻轉(top-roll)、側壓(press)等實戰時使用的技巧,讓電影能夠更完美的呈現出腕力賽對決的真實賽況,也讓觀眾可以更加身歷其境的感受,競賽時的緊張感。

【劇名】冠軍大叔
【演員】馬東石、權律、韓藝利
【上映日期】台灣6/15
【劇情大綱】
馬克曾夢想在腕力比賽中獲得世界冠軍,
但,馬克隱藏了自己曾參加腕力比賽的經歷,低調的在洛杉磯的夜店當保鑣,卻被晉基惡搞到離職,晉基帶著馬克回到韓國參加了全國腕力大賽,好爭取世界冠軍的機會。

除此之外,晉基還幫馬克找到了親生母親的住家地址,誰知道馬克沒看見媽媽,只看見素未謀面的妹妹和一對姪兒。
【預告欣賞】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