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大叔》兩位童星萌度爆表 導演自爆花了五個月才挖到寶!


由馬東石主演的韓國電影《冠軍大叔》,在端午節上映之後,熱血感人的劇情加上輕鬆幽默的對白,觀影後好評不斷,在電影中兩位可愛的小童星,扮演馬東石外甥與外甥女的崔勝勳與玉藝琳,天真無邪又無厘頭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導演為了找尋心中適合人選,歷經長達五個月的選拔,終於選定兩位外表相似,連相處上都很像兄妹的小童星,除此之外,更在三個月中間,安排一周見一次面的排演活動,導演表示:「兩個人雖然年紀小,但理解力很驚人!相處下來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像親兄妹。」

兩個小童星演出成為這部戲感人的重要元素之一。

《冠軍大叔》於端午連假台北賣出494萬票,全台也開出1480萬的好成績,僅次於好萊塢大片,新片上映排行第二。

《冠軍大叔》已於6/15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