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婚禮》 安心亞7/15前進台中、中壢會粉絲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輕鬆呈現現代男女的愛情與婚姻觀,特別找來影歌雙棲、表現亮眼的安心亞擔任女主角,與新加坡新科視帝陳泂江演出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連串的考驗。女神安心亞在電影裡首度披上婚紗,拍攝過程令她印象深刻,她也將在下周日(7/15)抽空到台中和中壢的戲院宣傳,與粉絲們近距離面對面,分享她的「新婚」喜悅!

安心亞表示自己在《簡單的婚禮》演出準備嫁給心愛男人的新嫁娘,卻在婚禮進行過程中面臨了種種多災多難的波折,小倆口感情也備受考驗,不過電影本身是非常有趣又甜蜜的婚禮進行式,更以倒敘手法闡述故事,相當特別又好笑。

另外,安心亞也向粉絲公布好消息 : 她將在下周日(7/15),出席台中與中壢戲院,和粉絲驚喜近距離互動。安心亞當天下午3點,會現身台中文心秀泰影城與大家見面,更準備了小活動給大家驚喜;晚上7點則移往中壢星橋國際影城,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兩家戲院的預售票目前都已經開賣熱售中,她邀請大家務必來支持她主演的愛情喜劇《簡單的婚禮》,期待與大家當面分享她「新婚」的喜悅心情!

《簡單的婚禮》 兩場見面會門票皆已開賣,相關售票資訊請上華映娛樂臉書粉絲團,以及台中文心秀泰影城、中壢星橋國際影城臉書粉絲團查詢相關。


《簡單的婚禮》預計將於713日正式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