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圍城88天》10月12日在台上映!

 耗時半年拍攝,斥資215億韓元(6億台幣),由趙寅成、朴星雄、南柱赫、雪炫、裴晟佑等領銜主演的電影《浴血圍城88天》除了將於九月底在韓國上映之外,台灣也緊接在十月十二日上映。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浴血圍城88天》是趙寅成自《霜花店:朕的男人》睽違10年後回歸古裝大片,劇中其飾演城主將軍楊萬春,首次在大銀幕中展現英勇剽悍的粗曠形象,man 味十足。
南柱赫的古裝扮相依舊俊俏

而本劇也是南柱赫首次主演電影,劇中角色原為間諜,但後來成為幫助楊萬春逆轉勝的關鍵人物,導演金光植更是對南柱赫讚譽有加,「不需要我任何指示,他就演出了我想要的樣子」相信南柱赫將帶來令人驚豔的演技。

雪炫飾演趙寅成妹妹,有別於平日女團偶像形象,騎馬、射箭英姿颯颯。導演金光植表示,「希望製作一部有年輕活力又性感的歷史大片,故首選趙寅成為主角。主演群演員平均年齡不到40歲。」


《浴血圍城88天》21日於韓國舉行製作發布會,領銜主演的趙寅成談到演出動機時表示,「一是我對高句麗歷史有興趣。再來是歷史電影中,多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我都忘記高句麗也是很有魅力的。以前在歷史課本中也讀過楊萬春將軍的故事,對將軍很有好感度,對他的故事搬上大銀幕,抱著期待,也很想挑戰看看。這是我選擇這個作品的理由。」
談及他所飾演楊萬春,趙寅成表示,「我是從為安市城需要什麼樣的領導人角度開始,我所詮釋楊萬春他孜孜不倦為人民工作,是一個謙虛的領導者。」導演金光植則評「趙寅成是理性與感性兼具的演員。」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浴血圍城88天》電影背景為安市城之戰,史書中對此戰役的描述並不多,他為此查閱了上百本相關書籍,金光植導演表示,「不僅是關於安市城,高句麗的歷史本身就缺乏詳細記錄,所以劇本編寫不容易。我們則以真實歷史故事為基礎,也加入敘事元素來營造電影張力。」

《浴血圍城》動員了6500名工作人員,650匹馬,更打造了231,404平方公尺,高11公尺,寬180公尺高牆來拍攝圍城攻略場景,為了營造逼真與壯麗感,還造了16,528平方公尺的土山。攝影方面,還採用能360度全景拍攝的機器、幻影攝影機、俄羅斯的攝影吊臂車等。

《浴血圍城88天》描述高句麗邊境的山城-安市城,突然面對20萬唐朝大軍來襲,城內5000軍民同心對抗,88天的對峙,誓死守城,最終以寡擊眾,以少勝多,一場媲美赤壁之戰,逆轉勝的傳說戰役。電影《浴血圍城88天》敲響韓國今年中秋檔期的古裝大片之戰,台灣則將於雙十連假1012日上映。
浴血圍城88天 中文版海報;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前導預告】

【電影正式中文版預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