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民 郭時陽聯手打造 南韓驚悚片《致命目擊》9/14上映

8/15才剛於韓國上映的電影《目擊者》也隨即將以《致命目擊》為片名,於9月14日盛大上映。
《致命目擊》是由李星民(李聖旻)、郭時陽、金成均、金相鎬等實力派演員攜手合作完成的作品,首映日滿座率更超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演員李星民

《致命目擊》主要講述在陽台上目睹殺人實況的尚勳(李星民飾演),當他正準備要報警的時候,竟意外跟兇手對上了眼,讓他與家人成為兇手的下一個目標。為了保護自己與家人,尚勳必須對警方隱瞞自己看見兇手的事實,並展開與殺人魔之間的驚悚追擊…...。
本片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一開始就揭露出兇手的真面目,有別於一般驚悚片「不知兇手是何人」,再以鬥志的方式,增加緊張感與刺激感。
飾演兇手的演員 郭時陽

導演曹圭章擅長以冷靜而透徹的視角,看待現代社會中的各種問題,並以毛骨悚然的敘事方式,帶給觀眾真實生活的恐怖感受。目擊者和殺人魔展開的緊迫追逐,輔以強烈的緊張感,以及難以預測的劇情發展,勢必讓觀眾一分一秒都無法轉移視線。尤其本片在2018年坎城影展市場展中,針對全球買家進行放映。本片新穎的場景設定,以及演員精湛的演出,都讓各國發行商大聲叫好,直呼導演成功將日常生活的現象,拍成
一部讓人冷汗直流的精彩驚悚電影,並以令人起雞皮疙瘩的現實面增強懸疑張力,除了紛紛詢問後續版權採購事宜,甚至還有部分國家的發行商,主動提出翻拍建議。
【預告片欣賞】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