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名導 結合「基督像」和「變臉」兩個真實事件 全新打造《B面人生》

波蘭名導 瑪寇札塔叔莫斯卡 ;圖片由可樂電影提供
波蘭名導 瑪寇札塔叔莫斯卡Malgorzata Szumowska 2018新作品《B面人生 / Twarz 》,是她繼《裸色告白》、《以慾望之名》後又一直指人性的魔幻新作,也是繼《通靈診療室》奪得2015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後,再度拿下今年度的柏林影展銀熊獎評審團大獎!這次瑪寇札塔叔莫斯卡將透過電影嘗試將「基督像」和「變臉」兩個真實事件結合,調和出既幽默寫實又耳目一新的諷刺童話

《B面人生》是她第七部長片,奪下第68屆柏林影展銀熊獎評審團大獎。此次,她與波蘭最具討論性的演員馬修卡修凱維 Mateusz Kościukiewicz合作。
演員馬修卡修凱維;圖片由可樂電影提供
馬修卡修凱維 Mateusz Kościukiewicz是新生代最有趣的演員之一。他所飾演的每個角色都受到波蘭國內影評廣泛討論。演戲時,他並不怕在銀幕前實驗也不怕設下新的界線。2010年,他以在《Mother Teresa of Cats》飾演的角色Paweł Sala獲得齊紐塞布斯基獎(Zbigniew Cybulski Award)和捷克卡洛維瓦利影展的最佳男主角獎。2011年,他以《狂浪少年搖滾夢》贏得波蘭電影節年度新人獎。2014年他獲得新星獎(Shooting Star award)最有前途的年輕歐洲演員。
此次的合作,也是馬修卡修凱維與導演瑪寇札塔叔莫斯卡第二次的合作。
圖片由可樂電影提供

【劇名】B面人生 / Twarz
【導演】瑪寇札塔叔莫斯卡
【演員】馬修卡修凱維、阿格涅什卡波德夏迪克
【片長】91分鐘
【上映日期】台灣:2018 / 09/14
【劇情介紹】
亞契熱愛重金屬搖滾、女友、還有他養的狗,定居在波蘭南部鄉村的他,是家人、小鎮居民和教區的教徒眼中的怪咖。他在工地上班,正在興建一座全世界最高的基督雕像,但一場工地意外卻無情地導致亞契毀容,他成為了全國首位接受臉部移植手術的人。當地媒體瘋狂追逐他作為娛樂話題,讓亞契開始懷疑自己,人生逐漸走向失控邊緣,被迫開啟他不願接受的第二人生…。
【電影預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