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創公司新作品《大師兄》想讓大家看到未來的希望

由動作巨星甄子丹主演的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化身超級教師,用另類教學法收服問題學生。而今天(13日)上午,《大師兄》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旗開得勝」記者會,甄子丹和導演闞家偉與媒體暢聊演出最強教師角色的感想,以及用另類春風化雨收服問題學生的拍片心得!
圖片由華映娛樂提供

甄子丹每次演出都勇於嘗試不同角色、挑戰自我極限,在最新作品《大師兄》裡也不例外,這次他當起了號稱「地表最能打的超級教師」,不僅有精彩打鬥的部分,更多了熱血青春的勵志劇情。《大師兄》是甄子丹成立超級子彈影業有限公司的新作品,他更是繼《追龍》後再度自製自演;他表示社會上太多負能量,所以能拍攝教育題材的電影,自己也覺得很興奮。甄子丹認為,孩子就是未來,因此教育一直都是重要課題。透過電影能給學生、家長與老師更多影響力去解決問題,讓大家看到未來的希望。
導演闞家偉(左)、甄子丹(右)13日一同參加電影《大師兄》記者會;圖片由華映娛樂提供

甄子丹這是除了是史上最能打的超級教師以外,他更是樣樣精通,舉凡開賽車、打仗、講英文、分析化學物質,甚至還開金口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彷彿什麼都難不倒多才多藝的他。談到片中的年輕演員,甄子丹認為是出於薪火相傳的精神,電影圈需要新人,比如片中的雙胞胎兄弟-湯君慈與湯君耀,正是資深TVB演員湯鎮業之子,都是老婆汪詩詩將他們簽近旗下;兩位年輕兄弟的眼神「跟以前的丹哥很像」。透過飾演學生來徵選新演員,並跟年輕演員相處,導演闞家偉跟演員亦兄亦友,培養出深厚感情。

收視女王陳喬恩這次也加盟《大師兄》,演出校園中的認真好老師,導演闞家偉表示以前就很欣賞陳喬恩在戲劇上的表現,曾和她合作過《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的甄子丹,也表示二度和陳喬恩合作相當愉快,更大讚陳喬恩演得亮眼,有機會可以再合作。

由於片中甄子丹有一場在賽車場上甩著賽車旗,以及飆速尬車的超帥氣橋段,今天在現場也特別準備了兩隻方格旗,讓甄子丹與導演闞家偉揮舞,方格旗在賽車賽場象徵比賽結束,不僅象徵電影順利殺青、記者會的圓滿落幕,更是《大師兄》即將熱賣票房長紅、旗開得勝的開始!

《大師兄》將於824日正式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