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黑馬《致命目擊》 逆襲《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奪韓票房冠軍

 《致命目擊》上週三(8/15)在南韓上映以來,雖然只是一部中型製作規模的驚悚電影,卻以一面倒的好口碑引發觀眾許多共鳴。根據南韓電影振興委員會的資料統計,本片15日上映當天,票房只排名在第三位,但滿座率卻以69.1%勝過前兩名的《北風》57.7%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55.7%跌破業界眼鏡。驚人的是,本片在上映第二天後,票房便逆轉勝超越《神》片與《北》片連登數日票房冠軍。上映四天後突破百萬觀影人次,至昨日(8/19)上映第五天,累計入場觀眾已經達到136萬人次,總票房更直逼120億韓圜(約台幣3.26億元)。不僅確定成為本週末票房冠軍,業界更預估本片將在本週突破184萬人次的損益平衡點。隨著本片票房節節高升,戲院給予本片的廳數也不減反增,目前已經是南韓放映廳數最多的電影。
圖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致命目擊》劇情揭露現代社會當中,由於充斥許多冷漠的「旁觀者」,而讓無辜的「受害者」愈來愈多,但「犯罪者」卻依然逍遙法外的亂象。導演曹圭章是一位擅長以冷靜視角,看待各種社會問題的佼佼者;並透過毛骨悚然的敘事方式,帶給觀眾真實生活的恐怖感受。

全片集結《未生》李星民(前譯李聖旻)、《愛上變身情人》金相鎬、《偷天對決》陳慶、《我的鬼神君》郭時暘等演技派群星,以精彩的集體演出,以及出乎預料的劇情發展,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衝擊。 
圖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本片在台灣已經由發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采昌國際多媒體」引進,即將安排在914於台灣震撼上映。
【致命目擊電影預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