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巡登台最想吃牛肉麵!

受到「KK BOX」之「KK FRAM」邀請,2017「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冠軍,「天娛傳媒」旗下力推大勢新生代偶像魏巡Win,帶著新輯 「未尋」首度訪台,記者會上,魏巡現場演唱新輯「未尋」同名歌曲「未尋」與「drifter」兩首好歌,其紮實演唱功力,剔透充滿靈魂的好嗓音,快歌、慢歌收放自如,完全印證拿下2017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冠軍殊榮實至名歸,這次四天三行程,除了宣傳新歌,看到現場來了不少粉絲,完全不生疏宛如家人般,原來魏巡早透過微博而熟悉各地粉絲,因此他立刻「可愛」的請粉絲當導遊,推薦台灣哪裡好吃好玩!
 
中國歌手 魏巡 / 圖片由 KK FRAM  、天娛傳媒提供
談到新歌「未尋」,魏巡表示這是來到北京的第一首全創作作品,「取其我名字『諧音』,當下覺得這是一路比賽過程中,對自己的深刻反思,在音樂這塊領域上,我仍有許多地方仍不足需要探詢。」問到演唱訣竅,魏巡則說:「唱歌最重要不是在技巧,而是在一顆真心的投入,你用心跟這首歌結合,呈現出來就是最美的聲音!有人說五音不全的人唱歌鐵定難聽,這是錯的!我曾聽過五音不全的人唱歌,他把對思念故人的情感譜在這首歌裡,讓在場的觀眾不是嫌棄,而是深深被打動!」。擁有「歌唱冠軍」頭銜,是不少新生代歌手「點名」學習的對象,未來若有機會,魏巡想與哪位優秀的音樂老師合作?只見謙虛的他說:「不敢當!我還有很多需要加強之處,因此我不侷限自己,能與每位老師合作,都是我的榮幸與感激!」。因為「快樂男聲」結緣,互相切磋鼓勵而成為莫逆的C.T.O團員王梓寧,也特別錄製一段祝福語給他,無話不談的兄弟倆,可惜王梓寧目前人在大陸工作,只好相約下次再聚首!

除了能唱歌、會跳舞外,魏巡廚藝功夫也相當了得,最拿手好菜是「水煮肉」這道料理,魏巡搞笑的說:「希望用音樂擄獲大家的心外,也想用美食擄獲大家的胃!其實是我很享受烹飪的樂趣,我私下也是個愛吃鬼!」,這次來台,面對各式各樣台灣美食,魏巡最想吃牛肉麵,還說要把這道料理的製作秘訣學回去,因此記者會上,粉絲送上「禮物餐車」時,除了有牛肉麵外,還送上整籃各式各樣「佐料」,魏巡一看到便立刻研究哪個佐料適合做哪道菜,很能吃辣的他,對辣椒最「愛不釋手」,直呼:「一定要把這些佐料好好利用做成佳餚!」。

擁有微博250萬餘紮實粉絲,每則發言均破萬則以上留言數,親力親為與大家互動,魏巡寵溺粉絲頗有盛名,這次難得來台,除了主動邀請台灣粉絲參加記者會,更抽空進行迷你小聚會,舉凡合影、自拍、簽名甚至錄製小話語打氣要求,魏巡幾乎來者不拒,事先還特別交代工作人員對粉絲特別照顧,貼心程度讓大家感動不已!「沒有粉絲一路支持,我不會走到今天!看到他們的笑容回應,我很開心,希望有機會能常常見面!」魏巡說。
聽一聽魏巡的歌聲吧!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