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和金英光肢體接觸很自在!

在韓引起初戀風潮的電影《婚禮的那一天》,由令人心動的「超級身高差組合」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目前累積觀影人數達到2584213人,票房累計突破63千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911日)。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欣賞完《婚禮的那一天》後,許多觀眾都想到自己的初戀,而女主角朴寶英也跟大家一樣。但她也坦言:「我在拍攝這部電影時有種感覺,這好像跟我所認為的初戀不太一樣。初戀似乎會令人成長或有深刻的領悟,但我所體驗到的初戀卻很無趣。當時分手後也沒有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跟身邊的人聊到初戀時,他們的表情看起來都很陶醉,但我卻不會這樣。我想我的初戀就只是一場普通的戀愛吧。」

繼電影《熱戀年代》後二度與金英光合作的朴寶英表示,因為很了解對方的個性,所以在對戲時完全不擔心,她表示:「英光哥真的是個很單純、率直的人,每當他來拍攝現場時都面帶笑容,又很愛開玩笑,完全就像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英光哥很體貼,我也不自覺被影響了。和他相處真的很自在,自在到令我感到很神奇!」近期他們為雜誌拍攝的情侶照也蔚為話題,朴寶英也分享了拍攝花絮,她表示:「拍攝情侶概念照時,通常會因為有肢體接觸而有點擔心,但這次和英光哥一起拍攝時,卻感到相當自在,毫無顧慮或壓力,可能因為太熟悉彼此了吧。」

蘊含酸甜苦辣的初戀長跑電影《婚禮的那一天》,本週五914日將在台上映,帶領台灣觀眾重返初戀!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