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首日奪票房冠軍!金明民:惠利片場不照鏡子 只為了專心演戲!

由金明民、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電影《物怪》,昨日在韓首映即開出票房冠軍!根據統計,上映首日觀影人次為105255人,目前累積人數達112692人,票房累計突破2600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912日)。
截至913日上午,《物怪》在韓預售率高達31.8%,持續超越《人肉搜索》《終極戰士:掠奪者》等好萊塢強片。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女團出身的惠利首次在大銀幕上演出,她卸下華麗的打歌服和妝容,改在身上塗滿泥巴穿著韓服,展現不同於過去的形象。身為女演員應該都想以完美的外表出現在作品中,但惠利這次為了角色徹底放下一切挑戰首部電影作品,看在前輩金明民眼裡,他表示:「要與實際上看不到的『物怪』對戲,運用想像力演戲真的很難。不只是我,第一次出演電影的惠利更加辛苦,但她仍努力詮釋角色。雖然惠利是偶像出身,但我對她不先入為主,她在拍攝現場拋棄外貌、不照鏡子,只專心在演技上。我覺得她那樣的專注力真的很漂亮,演員就該如此。」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物怪》為韓國影史中首部怪獸動作史詩,耗資125億韓元打造,劇中精彩的CG特效由《大浩劫》特效團隊一手包辦,將「物怪」栩栩如生地呈現在大銀幕上,金明民也表示:「拍攝時無法直接看到『物怪』,所以感到相當好奇,GC特效比想像中還要好。」。

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動作史詩鉅作《物怪》928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