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評價十年前的自己:「敲可愛!」

河正宇揭露自己皮膚變差的原因是來自十年前的作品《追擊者》。
河正宇拍攝《追擊者》時,需要長時間頂著傷妝;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追擊者》是改編自震驚全韓的真實案件「柳永哲連環殺人事件」的驚悚電影,也是河正宇當初震撼影壇之經典作品。

近期河正宇在宣傳《與神同行》時曾表示,自己對特效團隊感到很抱歉,因為皮膚不太好,導致製作團隊還要另外花錢特效修復他的臉部皮膚。雖然乍聽之下宛如玩笑話,但其實河正宇曾透露,自己皮膚不好的原因主要源自於10年前的作品《追擊者》。

他在劇中飾演一名連續殺人犯,因此臉上長時間需要頂著特效化妝,這正是河宇的皮膚狀況逐漸惡化的一大原因。河正宇表示:「拍攝打鬥戲時,在臉上塗滿許多人造血,但即使下戲卸妝後,還是留有紅影。電影殺青後,我在一年間不斷到醫院接受雷射、美白治療,進行皮膚管理,現在看起來應該有成效吧!」

河正宇也回憶起《追擊者》中自己青澀的模樣,他說:「最近在看電視時剛好看到在播《追擊者》,當時我才三十歲,看到當時自己青澀的模樣,真的好可愛,聲音也像小孩一樣!」

《追擊者》將於本週五9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追擊者正式預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