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拍檔》李宥英 譜人鬼戀 攜金英光向第六感生死戀致敬

    電影《鬼神拍檔》演員之間的化學反應,韓國試片後最為媒體好評,無論是馬東石與金英光的特別兄弟情,還是金英光與李宥英的情侶火花,或是馬東石與崔俞利的動人父女情。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而曾以《姦臣:色誘天下》獲得青龍獎最佳新人,也曾獲得米蘭國際電影節影后肯定的李宥英,近日以電視劇《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展現越來越多不同風貌,她與金英光首度合作飾演情侶,兩人的互動十分生活化,飾演警察金英光因重傷靈魂出竅,不離不棄的李宥英,看不見卻默默守護的金英光,不禁讓人聯想到經典愛情電影《第六感生死戀》(Ghost)。

導演趙元熙表示,「題材本身就是向《第六感生死戀》致敬,電影後半李宥英與金英光的互動場景,也會讓人聯想到《第六感生死戀》。」韓媒則評《鬼神拍檔》也會讓人聯想到車太鉉的《開心鬼上身》(Hello Ghost),運用了許多大家熟悉設定的犯罪喜劇,然而不僅止於緊張刺激、搞笑,愛情、親情成分也有令人動容之處。

電影將於10月5日上映。

【《鬼神拍檔》正式預告】

【電影海報】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