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美男不願拍攝古裝劇的理由 竟是因為長相!

當年以《愛上女主播》風靡全亞洲的張東健不僅是韓流鼻祖,更是韓國民眾心中最愛的美男演員!

20187月韓國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公布了「韓國人最愛的世紀美男」調查結果。製作單位於5月中旬針對103419歲以上的韓國男性、女性進行調查,第5名為朴寶劍、第4名為鄭雨盛、第3名為元斌、2名為姜棟元,而第1名則為張東健!

年屆46歲的他在40歲到60歲的年齡層中獲得最多票數,他在2015年也曾於這項調查獲得第一名,一直是許多韓國人心中的「第一世紀美男」。近期因《屍落之城》而馬不停蹄進行宣傳的他也透露,6年前的電視作品《紳士的品格》是目前他心中的代表作,他也希望能藉即將上映的《屍落之城》再創事業高峰。

  張東健表示:「這部作品似乎能展現出一個人的歷史。在讀劇本時覺得故事和設定都宛如電玩遊戲的世界觀,非常有趣。我覺得『金子俊』這個角色很有自己的政治哲學,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也開始變成一個被欲望操控的人。惡角的魅力在於那是每個人都可能擁有的情感,但在平時不太會表現出來,以演員的立場而也似乎是很有趣的一部分。」
張東健擔心穿韓服像外國人  /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而闊別25年再度以古裝扮相與觀眾見面的張東健也表示:「出道初期曾出演電視史劇《一枝梅》,這次是我第二次挑戰古裝戲,決定接演時其實有點擔心。之前拍廣告時又穿了韓服,大家卻說看起來有點怪,很像外國人穿著韓服一樣。但這次在試裝時,我自己都覺得看起來很合適,應該是因為年紀大了,就適合穿韓服了吧。」年度鉅作《屍落之城》1026日即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