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侖發表了《第二次二十歲》的殺青感言

演員李相侖發表了《第二次二十歲》終演感想。

李相侖17日表示「非常感謝大家能夠有趣的收看電視劇,我們也在相當幸福的環境下進行拍攝。」

「這次的作品是我繼《我的女兒是瑞英》以後,再度與蘇賢京作家合作,因此我感到非常的幸運,導演也相當的細心,仔細地指導我演技與表現的方式。」

對於前輩崔智友,李相侖則說「崔智友前輩也是在《空中情緣》之後,我能夠以更好的面貌與前輩見面,在一次合作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包含崔元英前輩在內,每一個演員都是非常的棒。


「最後要感謝,時常熬夜進行拍攝,比我們更加辛苦的全體工作人員,和有和我一起準備的工作人員,打從心裡真誠的感謝你們。」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

新聞來源:http://goo.gl/aZtXWN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