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少女時代中我最喜歡潤娥《極限逃生》災難喜劇動作片 8月30日在台上映

《極限逃生》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首度主演的電影作品。2016年她首部參演大銀幕之作《機密同盟》,她在劇中的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也令人相當期待這次她在《極限逃生》中的演技。
圖片來源 車庫娛樂

對於首度主演電影作品,林潤娥表示:「繼《機密同盟》後,這是睽違已久的電影作品,也是我第一次擔任電影主角。覺得很期待,也很好奇大家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曹政奭則相當驚嘆林潤娥的體力,透露她是劇組公認的體力王,曹政奭表示:「電影中有許多奔跑或翻滾的場面,我在電影開拍前,花了許多時間訓練體能。但後來發現潤娥的體力相當好,拍攝時的動作比我還快,她翻得更多,而且還更遠,令我驚慌失措。

林潤娥則害羞地說:「我原本很擔心自己的體力,但政奭哥令人相當安心,又很活潑,他讓我感受不到疲憊,能打起精神繼續拍攝。」

首度與林潤娥合作的曹政奭表示:「『少女時代』中我最喜歡的成員就是潤娥,她有許多爽朗又帥勁的面貌,每個模樣都很棒,就像精靈一樣。林潤娥人真的很好,當我跟孔曉振說這次我要和林潤娥合作時,她也說我真有福氣。拍攝時我們的默契很好,休息聊天時我們的笑點又很像。」
  林潤娥則表示曹政奭總會讓拍攝氣氛變得很愉快,對此曹政奭苦笑地說:「這是誤會。因為很害怕要上到高處,為了要緩解緊張感,就故意開玩笑還彈吉他,我真的很怕吊鋼絲。」
李相槿導演則說:「曹政奭是個很有趣的人,他還很照顧周遭的工作人員,令人感嘆主角不是誰都能當的。」另外,林潤娥近期在某綜藝節目中,選出曹政奭為最佳拍檔,曹政奭對此表示:「我感到相當榮幸。因為有許多辛苦的場面,所以彼此就更依賴對方。」李相槿導演透露:「兩位演員即使再怎麼疲憊,也都沒有發過脾氣或露出不滿的表情。他們的默契真的很好,令人想跟他們玩在一起。」

災難喜劇動作片《極限逃生》,83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片商公布了最新的電影海報:
圖片來源 車庫娛樂

圖片來源 車庫娛樂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76 意見:

  1.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3.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4.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7.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8.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9.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10.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11.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12.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13.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16.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17.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18.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19.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0.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1.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2.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3.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4.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5.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6.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7.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8.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29.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3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1.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32.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33.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34.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35.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36.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37.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38.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39.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40.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41.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42.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43.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44.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45.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46.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4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8.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49.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50.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51.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52.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53.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54.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55.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56.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FB暱稱:
    紅豆尼

    回覆刪除
  57.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58.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59.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60.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61.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62.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63.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64.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65.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66.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67.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68.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69.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70.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71.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72.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73.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74.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75.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回覆刪除
  76. 「我想看極限逃生,潤娥好MAN政奭好帥!」
    FB暱稱: 張麗卿

    回覆刪除